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经纪人会见国米高层: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卢卡库经纪人帕斯托雷罗日前来到国米总部与俱乐部高层见面,当被问及小魔兽的未来时,他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卢卡库的职业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

孔蒂一直将卢卡库视为自己的首要目标,球员本人也表达了想要踢意甲的念头,不过曼联方面始终坚持7500万镑的转会费,这让谈判陷入僵局。

当地时间周二,卢卡库经纪人帕斯托雷罗被拍到现身国米总部,当他走出来后瞬间吸引了大量记者上前采访,主要的问题就是卢卡库的未来。对此,帕斯托雷罗回答道:“实现起来有些困难,但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他也承认国米仍在为这桩转会而做出努力,并表示:“卢卡库已经表达过自己的意愿,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据悉,让卢卡库坚定决心要走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他认为索尔斯克亚已经将拉什福德作为中锋的第一选择,自己的主力位置或许不保。不过英媒也表示,小魔兽不会像博格巴那样给俱乐部施压,也不会主动递交转会申请。如果到7月份俱乐部集结的时候还没能完成转会,那么他会和球队一同为新赛季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