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球星加盟瓦基弗银行 是朱婷“小迷妹”曾手举扇子为偶像应援

巴西主攻手加比宣布加盟瓦基弗银行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文/伯丁)朱婷离队后,今天瓦基弗银行终于敲定了朱婷的替身人选。不出意外,来自巴西的主攻手加比获得了官方宣布。早在三个月前,巴西媒体就曾提前曝光。

目前瓦基弗银行官宣加盟的球员包括土耳其国家队主攻梅里哈、接应伊尔马兹、瑞典接应哈克。此外上赛季的卡拉库尔特、泽赫拉、奥兹巴依、奥格、阿克曼等主力队员都将留在队中,只是朱婷、斯洛特耶斯、罗宾逊“天团”分手让无数球迷唏嘘。

1994年出生的加比现年25岁,2010年她就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彼时巴西女排如日中天,连夺北京、伦敦两届奥运会冠军,她在国家队资历尚浅,很难得到出场机会。2014年女排世锦赛巴西女排摘得铜牌,加比也收获了迄今为止唯一一枚三大赛的奖牌。在桑巴军团众顶级球星逐渐退出国家队后,加比才站到舞台中央,与娜塔莉亚、坦达拉等队员挑起巴西女排复兴的重担。

2017年大冠军杯上,朱婷和巴西球员合影,拿手机的人就是加比。

有意思的是,加比在未出道时就已经成为朱婷的小迷妹。早在2017年的大冠军杯上,朱婷就和巴西队员合影留念,而加比是第一个拿着手机拍照的人。2018年的世俱杯赛,一直崇拜朱婷的加比在领奖台上偷偷牵起朱婷的小手。还和朱婷一起合影,像一个球迷见到偶像一样。她还手举朱婷应援扇合影,并为自己的偶像加油。

加比是朱婷的“小迷妹”

加比不止一次在媒体面前,表示过朱婷是自己的偶像。因此加比也被球迷亲切称为朱婷“小迷妹”,如今瓦基弗银行阵容大洗牌,就看加比能否在主攻位置接好班了。即将在南京举行的国家联赛总决赛,加比也入选了巴西队,如能进入半决赛,或许有机会能同偶像朱婷与未来的主教练古德蒂交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