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纪念队史首冠20周年 罗宾逊:荣幸为球迷带来奖杯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年前的今天,马刺在总决赛中4-1击败尼克斯,夺得队史首冠。而今日,马刺官方推特晒出当时的照片和视频,纪念夺取首冠20周年,“海军上将”罗宾逊和“小将军”约翰逊均转发并发表了评论。

曾经的马刺众将合影

马刺是NBA近20年来最成功的球队,但在1999年之前,马刺虽然是季后赛常客,但从未赢得过冠军奖杯。1999年,属于马刺的机会来了,乔丹退役公牛王朝解体,圣安东尼奥球队有邓肯和罗宾逊组成的超级内线,外线则有极具领导力的“小将军”约翰逊,他们还有埃利奥特、埃利和斯蒂夫-科尔等人。

在季后赛中,马刺所向披靡,首轮3-1战胜当时有加内特的森林狼,西部半决赛和决赛都是以4-0的总比分横扫湖人和开拓者。到了总决赛,马刺4-1击败创造黑八奇迹的尼克斯,获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开启了此后20年的长盛期。

“今天是我们赢得队史首座总冠军的20周年纪念日!#马刺加油#”马刺官方推特写道,并晒出了当时多张庆祝夺冠和举行庆典的照片。

马刺夺冠的两大功臣罗宾逊和约翰逊转发了马刺官推的这条推文,并发表了评论。

“能够把总冠军奖杯带回家,带给圣安东尼奥伟大的球迷,这对我是来说一种荣幸和福气。”罗宾逊写道。

“不可思议的队友、教练组、管理层、老板团队和伟大的球迷,有他们的支持,才有了1999年这次历史性的夺冠之旅!#周年纪念日快乐”约翰逊写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