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呼吁NBA夏联关注中国字母哥 阿不都曾在14天内试训8队

阿不都获美媒关注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中国男篮将于7月初开启夏季联赛之旅。届时,中国男篮将分别与热火队(7月6日)、国王队(7月7日)、黄蜂队(7月9日)、雄鹿队(7月11日)过招。

值得一提的是,夏季联赛开启前,美国权威媒体《The Athletic》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文呼吁道:“今年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中国男篮阵中的23岁前锋阿不都沙拉木,是一位必须要去多关注的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去年就曾试训NBA球队,并且帮助新疆队闯入CBA总决赛。”

正如迈克尔-斯科托所言,阿不都沙拉木的进步确实是有目共睹。2018-19赛季,阿不都沙拉木在CBA赛场场均可以贡献18.5分、7.4板、1.8助攻与1.1抢断,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62%,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则达到40%。凭借如此发挥,阿不都沙拉木亦荣膺2018-19赛季CBA进步最快球员奖。

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阿不都赴美特训,并在14天内试训8支NBA球队,其中包括太阳队、独行侠队、湖人队、雄鹿队等。时至今年夏天,阿不都将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夏季联赛。正如美媒呼吁的那样,阿不都沙拉木确实是一位值得去关注的球员。而一旦能在夏季联赛中得到NBA球队的青睐,那么阿不都或许有机会成为下一位赴美打球的国手。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