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山猫险胜狂热迎两连胜 邵婷连续9场未出战

邵婷连续九场未登场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邵婷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队队。经过四节鏖战,最终山猫队以78-74战胜狂热队,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邵婷此役依旧没有登场,这是她连续第九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山猫队先发制人,上半场比赛她们取得了43-33的领先。不过下半场的狂热开始找回手感,第三节打出29-17的进攻波,险些实现逆转。全场明尼苏达山猫队共三人得分上双,山猫队这边,西姆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还摘下了7个篮板球。本场比赛过后,明尼苏达山猫队的战绩为6胜5负,排在联盟第六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山猫队的中国球员邵婷仍旧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也是她连续九场比赛没有登场比赛。在今年的3场季前赛中,邵婷场均上场5分钟可以贡献1.3分,帮助球队获得三战全胜的战绩。但新赛季开赛以来,邵婷只在前两场比赛上场过,首战明尼苏达山猫队大胜芝加哥天空队,邵婷第四节垃圾时间上场,在2分40秒的上场时间里1投0中,得到了1个篮板2次犯规。第二场面对西雅图风暴队,邵婷出场1分26秒,2投0中得到2个篮板。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1日,明尼苏达山猫队将客场挑战达拉斯飞翼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