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IHF修订新规:主席将不再是雇员 女球员转会年限缩减为2年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国际冰球联合会(IIHF)宣布,无论谁担任主席,都不会成为该管理机构的雇员,其名字也不会出现在工资单上。这一举措是在今年的IIHF特别年度大会上通过的,旨在“反映当前的做法”,确保良好的机构管理。

新增理事会成员 主席将不再是雇员

近日,在IIHF特别年度大会上,IIHF代表不仅确定了接下来冰球世锦赛的东道主,还修改了相关的章程及细则、几项规章制度,并更新了冰球规则手册。会议对IIHF主席、理事会和办公室、财务委员会等的角色作出了新的规定,IIHF的主席将不会是国际冰联的雇员,但必须监督其秘书长的工作。未来IIHF的秘书长将担任冰联首席执行官的角色。

此外,会议还做出了决定,将IIHF理事会的成员从13个增加到14个,从2020-2024年的新一届理事会任期开始,将设立一个新的副主席。同时IIHF将成立一个独立于理事会的道德委员会。

会议还决定,对IIHF章程和细则、条例和守则、选举、成员接纳和驱逐等事项将放在秋季的半年度大会上进行,每年5月的年度大会将更多地关注体育问题,如赛事的安排和听取主办国的报告。

放弃对轮滑球的管理 修改世锦赛半决赛框架

为了加快比赛节奏,IIHF开始在比赛中使用新的争球规则。争球过程中,球员在第二次收到违规警告之后,会因为延误比赛而受到“小黑屋”处罚。

另一个变化是,IIHF选择放弃对轮滑球的管理。此前因为缺少潜在的主办国,2019年轮滑球世锦赛被迫取消。世界滑冰组织(World Skate)还在管理轮滑球的比赛,并举办其自己的赛事。

会议对IIHF体育条例进行了修改,即新的世锦赛半决赛不一定遵循经典框架,将由一号种子对阵四号种子,二号种子对阵三号种子。种子队伍是根据相应规则选拔,参考小组赛成绩根据以下标准和顺序:1)在小组中的排名,2)得分,3)净胜球,4)进球,5)进入世锦赛的种子排名。

取消世锦赛队伍数量上限 缩减女球员转会年限

IIHF还取消了参加世锦赛的队伍数量上限,这样,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就能够建立新的级别,例如男子丁组和女子丙组。在选举IIHF世锦赛顶级组主办国的投票中,所有成员国和IIHF理事会成员都可以投票,在投票时,TOP组的国家将获得额外的投票权。

同时,IIHF缩减了女性球员变更代表队的等待年限。此前,如果一名女性球员在代表一个国家参赛后,想要代表另一个国家参赛必须等4年,现在只需要2年(730天),当然,国家变更同样有且只能改一次。

此外,IIHF还对球员转会规则进行了调整,包括停赛球员的转会、转会费和试训球员的转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