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巴黎为内马尔标价至少2.2亿欧 不接受库蒂尼奥单换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英媒《每日电讯报》的报道,虽然内马尔基本明确了自己想回巴萨的想法,但巴黎还是希望内马尔能留队,当然前提是巴西人必须提升他的表现。而内马尔坚持离开的话,巴黎希望转会费不低于2.2亿欧元。

巴黎为内马尔标价至少2.2亿

在莱昂纳多重返巴黎后,俱乐部为了使球队重回正轨,决定对一些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明星球员趋于严厉,而这无疑更多的就是在说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认为,内马尔在加入球队后至多只发挥了其60%的实力。内马尔与大巴黎仍有3年的合约,俱乐部希望内马尔能留下来更加投入的工作,从而帮助球队在欧洲赛场上更上一层楼。

不过鉴于内马尔回归巴萨的决心非同一般,大巴黎也不会强留巴西人,但前提是转会费不得低于2.2亿欧元,而这一价格也正是内马尔2017年从巴萨加盟大巴黎的身价。

而为了内马尔的回归,巴萨尝试将库蒂尼奥或者登贝莱加入谈判中来。近日有西媒报道称,巴萨只考虑库蒂尼奥和内马尔单换。但这对巴黎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