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杰里确认将留在猛龙 有信心跟莱昂纳德完成续约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ESPN报道,猛龙总裁乌杰里在接受本赛季总结采访时宣布他将会继续留在猛龙,同时表示有信心续约留下莱昂纳德,他们将争夺更多的总冠军。

48岁的乌杰里已经是当今联盟最成功的经理人之一,他2010年担任掘金总经理,帮助球队跻身强队行列,并在2013年获得最佳经理的荣誉。2013-14赛季,乌杰里开始担任猛龙总裁,帮助球队连续打入季后赛。而本赛季,乌杰里更是连续完成神操作,先后送走德罗赞和瓦兰丘纳斯,交易来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和小加索尔,率领猛龙一飞冲天,获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

作为猛龙夺冠的幕后功臣,乌杰里受到了其他球队的追逐。根据媒体报道,奇才就有意挖乌杰里,愿提供年薪接近1000万美元外加股权的合同。但在今天的采访中,乌杰里表示他不会离开猛龙。

“我喜欢这里,我家人们喜欢这里,我妻子也喜欢这里,更重要的一点是,我的孩子们都是加拿大人。”乌杰里说道,“你想要在这里赢得更多,我的想法是我会留在这里。”

乌杰里跟猛龙还有两年合同,在确认留队后,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在今夏续约莱昂纳德。据悉,乌杰里最近跟莱昂纳德有过短信交流,他也和莱昂纳德的舅舅兼顾问丹尼斯-罗伯特森有过谈话。

“我有信心莱昂纳德会决定回到猛龙。”乌杰里说道,“我们会等看看,他是我们的球员,是我们球队的超级巨星,我们会等他做出决定。”

乌杰里表示,他游说莱昂纳德的三个关键点就是“健康、信任和成功”,而在2018-19赛季,他们这三点都做到了。

“我说过我们必须做自己,而在过去的一年里,莱昂纳德看清了猛龙是怎么样一支球队,我们彼此建立了信任。”乌杰里说道,“我们赢得总冠军,莱昂纳德知道我们是一支可以成功的球队。球队医疗组和莱昂纳德的医疗组配合,保证他的健康状况,让他展现出了他想要展现的状态。”

除了莱昂纳德外,小加索尔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而且是一个球员选项,丹尼-格林则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我想他们知道莱昂纳德的决定会产生什么影响。”乌杰里说道,“我们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回到猛龙队中,这是我们休赛期的主要任务。”

今年夏天,猛龙有机会跟最快进步球员西亚卡姆提前续约,对此,乌杰里表示他们会见面讨论。而谈到在猛龙夺冠当天与勇士保安的冲突事件,乌杰里则不愿多谈。

“我对自己的为人很有信心。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尊重法律流程,然后等待下一步能做什么。”乌杰里说道。(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