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主帅:中国女足2中卫不善于控制身后的空间

腾讯体育6月25日蒙彼利埃(文/应虹霞)2比0战胜“钢铁玫瑰”中国女足,意大利女足主帅贝特里尼在赛后发布会上点评了中国女足的表现。

她表示,意大利女足本场比赛本想用防守反击来对付中国队,但最终改为向中国队的后防线喂身后球,原因是,”中国队两个中后卫在位置后撤时表现很好,但身后有空间时表现就不是很好。“

从小组头名到进入八强,意大利女足的表现让外界惊讶。贝特里尼认为,这归功于她与女足队员们之间的互相信任和互相了解。

她了解意大利有许多优秀的女足球员。“我两年前接管这个工作,并且我之前在意甲女足联赛做了工作。我了解她们,也使用她们。我知道意大利有很多技术出色的女足球员,所以我接管了这份工作之后,我和我的同事们所做的,是让她们意识到自己多么有才华,有能力。”

与此同时,她和她的团队的工作,是“最大化她们的能力”。“这是我工作的核心。她们实施了我的计划。因为她们了解我们。所以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意大利主帅表示,接下来的目标是下一场比赛,“未来不管遇上美国还是欧洲强队,比赛都将非常困难。”

意大利队下一个对手,是正在进行的16强最后一场,荷兰对日本的胜者。

“日本对荷兰是两支顶尖球队,我非常喜欢日本,就象巴萨女足的风格。荷兰过去几年发展很快,她们有10万注册女足球员,意大利则是24000名注册女足球员。而且荷兰女足有很好的足球教练,这在荷兰女足中有体现。荷兰队信心满满,她们赢得过欧锦赛,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但不要忘了,日本女足也拿过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