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没能为球队做些什么 这是我最遗憾的一天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鲁能止步亚冠淘汰赛首轮,国门王大雷在比赛中有过神勇的扑救,但几次失误,都导致了球队的丢球。

王大雷扑救

赛后,王大雷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今天已经成为了历史,但今天却是我最遗憾的一天,没有为球队做些什么,但是真的很感谢球迷们的鼓励,这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天,尽快忘记它投入到新的一天和工作上去,铭记今天的遗憾和教训,继续前进!

两场亚冠1/8决赛,王大雷三次失误,都导致了鲁能丢球。这个描述也许有些残酷,但门将这个位置注定了队员每一个扑救都可能影响比赛结果。鲁能与恒大首回合比赛,球队2个失球也很王大雷多多少少有些关系。

今天的比赛,第13分钟,王大雷出击失误,并延缓了队友戴琳的回追,给了杨立瑜出脚击中立柱的机会,高速跟进的保利尼奥最终将球打进。上半场结束后,鲁能教练组走到场边安慰退场的王大雷。

王大雷失误,保利尼奥破门

下半场开始,王大雷原本慢慢找回了一些状态,一度在加时赛扑出了一个恒大近距离打门。

王大雷神扑

双方120分钟总比分打平后,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原本是王大雷的强项,他也跃跃欲试,一度摘掉手套,徒手扑救。只是很遗憾,王大雷6个点球全部猜错方向,只能目睹恒大在自己主场疯狂庆祝。

王大雷徒手扑点球,可惜没能为球队建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