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基本打光最后一颗子弹 恒大第三个丢球是错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亚冠淘汰赛,经历点球大战后,山东鲁能主场无奈出局,恒大挺进八强。赛后,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恒大下半场的错误是阵型太靠后,而且第三个丢球是个严重错误。

走进赛后发布会大厅,卡纳瓦罗看上去心情不错,他笑着表示:“赛前,我们考虑到了可能是这样的方式结束,整个上半场我们完成得不错,我们很清楚山东队的主要战术打法,那就是长传球,通过二点的机会破门,我们上半场做的不错,下半场我们的错误是阵型太靠后,靠近自己的球门,费莱尼和佩莱对球门的威胁性太大。”

随后,卡纳瓦罗表示,整场比赛,确实自己没预见到3-1的比分,“对方第三个球,是我们自己犯的严重错误,这场比赛对年轻球员是宝贵的经历,让他们知道什么是集体荣誉,什么是广州恒大永远不会放弃,当然也恭喜对方守门员王大雷,加时赛后半程做了很多精彩的扑救,让我们满意的是,没有一个队员抽筋。”

当被问到点球大战的准备,卡纳瓦罗透露:“针对这场比赛,没有特意的准备点球,我对每个队员罚点球还是有数的,前五个可以排出来,罚完五个以后,谁有信心谁去罚。”

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很快转身回到更衣室,没有跟队员们庆祝,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想把激动地情绪留在更衣室进行庆祝,不会打扰队员们在场地上的庆祝,毕竟最大的功劳是队员们。”

需要指出的是,这是恒大连续两次被中超队在亚冠淘汰后,第三次终于打破魔咒,对此,卡纳瓦罗直言,“确实摘掉这个魔咒,是卸下了一份压力。”

谈到郜林的登场,卡纳瓦罗透露,“这场比赛确实给郜林准备了时间,郜林有两次决定比赛的机会,虽然没把握住,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回头看替补席的时候,还有可以改变比赛的人,这是最重要的。”

有记者在发布会上,提到恒大是不是打光了球队的最后一颗子弹,卡纳瓦罗给出自己的看法,“子弹的话,用的这些子弹,这些子弹基本用完了,我们也没有什么其他好的子弹,就是年轻的队员们,他们有更多比赛机会,让他们发挥到极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