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亚冠出局很抱歉 期待足协杯鲁能有斩获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亚冠比赛,山东鲁能遗憾出局。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所有的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感谢大家的付出,结果非常遗憾,这么多球迷来现场助威,没有取得胜利,很遗憾也很抱歉。”

出席赛后发布会的鲁能外援费莱尼成为全场最佳,赛后,费莱尼表示,“比赛踢得很不错,很遗憾点球大战输掉比赛,我们鲁能创造了不少机会,球员们都尽力了,很遗憾是点球输了,点球就是这样,各有一半的机会。”

有记者提到鲁能赛前有没有想到点球大战,对此,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没有特意准备点球,对球员罚点球是非常有数的,罚完前五个以后,谁有信心谁去罚。”

最后,主帅李霄鹏表示,亚冠出局之后,鲁能会认真踢好下面所有比赛,“联赛多拿分数,希望足协杯有所斩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