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说鲁能不会打硬仗?今夜亚冠无缘八强却虽败犹荣!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晚,2019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打响,其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绝地反击,一度3-1领先恒大,最终两队战成总比分4-4平,随后这场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崔鹏在第六轮罚丢点球,山东鲁能以9-10的总比分不敌广州恒大,无缘晋级。在这场比赛中,山东鲁能的表现可以用虽败犹荣来形容,他们用自己的表现反击了鲁能不会打硬仗的质疑。

鲁能表现不错

亚冠赛场容易掉链子?

一直以来,山东鲁能这支球队留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关键时刻容易掉链子,而他们在亚冠联赛的赛场上的战绩也正是如此,多次在亚冠联赛中上演惨案。此外,在亚冠联赛的淘汰赛中,山东鲁能的战绩也不佳,据统计,此前亚冠淘汰赛的7场比赛,鲁能4平3负未尝胜绩。

到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虽说山东鲁能是中超BIG4中第一支确定小组出线的球队,但是在和J联赛豪门、卫冕冠军鹿岛鹿角的交锋中,山东鲁能也并不占据上风。在两队小组赛首回合的交锋中,山东鲁能主场2-2战平鹿岛鹿角;随后小组赛第二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则是客场1-2遭鹿岛鹿角的逆转。

国内赛场也不会打硬仗?

确实,在亚冠联赛的历史上,山东鲁能的历史战绩并不如恒大那么出色。同样,近两个赛季中,恒大在国内赛场的表现也可以说不擅长打硬仗,在去年足协杯决赛中,虽说山东鲁能打入了最后的决赛,但是主场2-2、客场1-1这样的比分最终让鲁能以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无缘足协杯冠军。

到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似乎还延续着不擅长打硬仗的老毛病。在和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这两支上赛季的冠亚军在联赛中的两次交锋中,山东鲁能的战绩竟然为两战皆负,分别是客场1-2不敌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上海上港。

山东鲁能为自己正名

同样,在八分之一决赛和广州恒大首回合的交锋中,山东鲁能又败了,但幸运的是,山东鲁能在天河收获了一个客场进球,这也为他们次回合在客场逆转打下了基础。

但是,在今晚的比赛中,剧本似乎朝着有利于恒大的一面在上演,开场仅仅13分钟,山东鲁能便丢球了,保利尼奥的补射得手将总比分改写成了3-1。对于这样的一幕,留给山东鲁能的只有背水一战的选择了。

下半场开始前,李霄鹏便进行了人员上的调整,他用刘军帅换下郑铮、周海滨换下宋文杰。和资格赛打河内FC神一样相似的是,这两位替补出场的国内球员都收获了进球。确实,在总比分1-3落后的局面下,山东鲁能开始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冲击恒大的防线。而鲁能的这个变化也收获了奇效,周海滨和费莱尼先后在下半场收获进球,而刘军帅在加时赛中的进球更是为鲁能反超了比分。

周海滨进球

刘军帅进球

最终,今晚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中险些上演了逆转好戏,同时他们也为自己正名,那就是谁说山东鲁能不会打硬仗,今晚鲁能就打了一场精彩的硬仗!虽说点球大战不敌恒大,但是鲁能今天的表现可以用虽败犹荣来形容。那么,在本周日即将到来的京鲁大战中,鲁能还会有如此精彩的表现吗?(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