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0-1恒大 保利尼奥推射空门建功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2019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比赛,广州恒大以1-0领先,第12分钟保利尼奥破门。

鲁能战恒大

第7分钟金敬道左路的突破,造成张琳芃推人犯规,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操刀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张弛抢到落点甩头奋力头槌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高,这也是双方开场以来形成的第一次攻门。

第8分钟郑智输送极具威胁的直塞球,杨立瑜形成单刀球,他在同王大雷一对一的过程里将球踢偏。随即边裁判罚杨立瑜越位在先,但根据慢镜头回放显示,吉尔的一只脚拖在了后面,这个判罚非常值得商榷。

第12分钟张琳芃右路输送威胁长传,杨立瑜带球突破,这时戴琳在身后紧紧的贴着他,让他难以舒服的带球,但王大雷却盲目出击,戴琳也让了一下,这也让杨立瑜获得良机,他的劲射击中球门立柱弹出,紧接着保利尼奥门前包抄补射空门建功,恒大取得1-0领先,恒大拿到宝贵的客场进球,总比分3-1领先,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

第23分钟鲁能输送长传到禁区内,皮球打在李学鹏的身上,错进错出的打在了张弛的身上,张弛碰了一下,皮球又到了后点的宋文杰跟前,但宋文杰的跟上铲射却没能踢到皮球,鲁能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第27分钟蒿俊闵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时,宋文杰的打门没能打上,皮球打在了张琳芃的胳膊上,鲁能球员抗议张琳芃手球犯规,但主裁并未理会。

第32分钟佩莱在前场中路胸部停住皮球,随后将球分到右路,王彤快速插上跟上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偏错失良机。

第42分钟张弛右路输送传中球,宋文杰的大力打门,布朗宁积极补位,将威胁给化解。随后鲁能再次组织进攻,佩莱的打门,疑似又打在黄博文的手臂上,佩莱再次投诉对手手球,但主裁却并未理会。

山东鲁能(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33-金敬道、25-费莱尼、22-蒿俊闵、13-张弛;

前锋:9-佩莱、19-宋文杰;

广州恒大(5-3-2):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4-布朗宁、6-冯潇霆、23-朴志洙、35-李学鹏;

中场: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

前锋:7-韦世豪、17-杨立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