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8回归蓝桥稳了?德比郡宣布球队同意兰帕德同切尔西谈判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根据德比郡官方证实,他们已经允许切尔西与弗兰克·兰帕德谈判。

2001年6月,22岁的兰帕德以144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他为切尔西效力长达13年,一共为球队赢下了3座英超联赛冠军,1座欧冠冠军,4座足总杯冠军,2座联赛杯冠军,1座欧联杯冠军等。2005年,兰帕德还在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二。在为切尔西出战的640场比赛中,兰帕德打进了209球,还有150次助攻,是切尔西队史射手王,被球迷誉为蓝桥神灯。

上赛季,兰帕德首次执教英冠球队德比郡战绩不俗,带领球队获得第六,打进了英冠升级附加赛的决赛,只是最终不敌阿斯顿维拉,无缘升超。此外,兰帕德还提拔了一些年轻球员,这也是切尔西想让他执教的一个重要原因。据悉,此前切尔西老板阿布亲自给兰帕德打电话邀请加盟,而且向他承诺至少会给他两个赛季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