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亚雷斯连续抢镜:示意对方门将手球 大肚腩已堪比肥罗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天上午美洲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乌拉圭1-0击败了智利,小组头名出线。这场比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可谓抢足了风头,他在比赛中先是示意对方门将禁区内手球让人哭笑不得,随后又为冲入球场的球迷打抱不平。

苏亚雷斯在比赛中非常抢镜

今天上午乌拉圭国家队和智利国家队迎来了美洲杯最后一场小组赛,两队都已经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本场比赛输赢已经无关大局。最终凭借卡瓦尼的进球,乌拉圭1-0击败了智利,拿到了小组头名。然而比赛的焦点人物却不是进球的卡瓦尼,而是乌拉圭另一名前锋苏亚雷斯。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乌拉圭发动反击,苏亚雷斯突入禁区晃过了智利门将阿里亚斯,在角度不大的情况下苏亚雷斯选择传中,但是却被阿里亚斯拦截下来。原本是一个正常的攻防转换,然而苏亚雷斯却高举双手,示意对方手球。这一动作让在场的所有球员和裁判感到不可思议,苏亚雷斯自己也很快反应过来,对方拦截的是守门员而非后卫球员。

苏亚雷斯竟示意门将手球

在这尴尬的一幕之后,苏亚雷斯自己也笑了出来,不知道他是因为自己错过机会懊恼苦笑,而是被自己刚才无厘头的反应动作逗笑了。

在之后的比赛里,有一名身披“KUN”字样的年轻球迷冲入场内,现场的安保人员都没能将其拦截,直到智利球员哈拉伸脚将其绊倒,安保人员才将这名球迷制服。此时苏亚雷斯显得非常激动,他冲到裁判身前要求裁判吹罚哈拉犯规,向其掏牌。当然,主裁判并没有理会苏亚雷斯的抗议。

苏亚雷斯为球迷出头

除了比赛中的两个小插曲,苏亚雷斯的臃肿的身材在赛后也遭到了球迷们的吐槽,苏亚雷斯在罚角球时的特写让他的肚腩突出的很明显,许多球迷调侃苏亚雷斯已经向生涯末期的罗纳尔多靠拢了。

苏亚雷斯的大肚子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