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2008年欧冠决赛没上朴智星 到现在我都后悔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近日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2008年欧冠决赛,他认为自己没有让朴智星上场是个遗憾。

在谈到2008年欧冠决赛时,弗格森表示:“当然赢得欧冠的感觉非常棒,我手底下有一群非常棒的球员,他们对球队的态度非常积极,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在2008年的决赛中我也有一些难处,我想我今天还在后悔的是,在决赛中没有让朴智星上场。他在我们打进决赛之前立下了赫赫战功。”

此外,弗格森还表示:“2011年在温布利的时候,我对贝尔巴托夫做了同样的事情。说实话我不应该这样做,他配得上一个首发位置,事实上我们球队里没有人配不上欧冠决赛。当然,我们现在在努力的在欧洲研讨会上与教练们探讨,希望在替补席上有11个球员的。要不然就会有四五个人只能坐在观众席上,但他们为球队的成功同样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