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石柯:上港做好了踢点球准备 相比三年前这次战全北阵容更齐整

腾讯体育6月25日全北(文/李旭)“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很细致,主教练把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都想到了,包括也练习了点球。”上港主力中卫石柯表示。

亚冠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上港与全北现代的第二回合较量将在明天进行。主教练佩雷拉带着石柯,参加了赛前发布会。石柯说:“球队现在准备得非常充分,相信明天的比赛会踢得非常开放。我们会在作好防守的同时全力进攻,争取在客场完成晋级。”

由于首回合的结果是1比1,这意味着上港在客场必须取得进球,佩雷拉透露这两天的训练是围绕如果破门来准备的。“因为准备周期很短,中间还夹杂了一场国内的联赛,主要是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况。教练组把可能出现的结果都预想到了,包括练习踢点球。”石柯表示,“我们三条线保持紧凑,希望能做到全攻全守。”

发布会上,有韩国媒体提及了三年之前全北主场5比0淘汰上港的比赛,石柯是亲历者之一。对此,石柯认为相比于三年之前,现在的上港阵容齐整了很多。“三年前我们来到这里比赛的时候有很多伤员,只有一个外援也是伤愈刚复出。这次来到全北,阵容齐整了很多。我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我们会拿出斗志,在这里完成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