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YBO夏季邀请赛将开启 各组别前三名直通总决赛

NYBO夏季邀请赛将开启 各组别前三名直通总决赛

7月16日-20日,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夏季邀请赛将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休宁体育馆举行,将为所有热爱篮球的孩子,提供一个暑假进行篮球比赛和文化交流的平台。NYBO夏季邀请赛也将成为NYBO全国总决赛的“外卡赛”,各组别前三名均可获得晋级7月25日-31日在深圳龙岗举办的NYBO全国总决赛机会。

NYBO夏季邀请赛将开启 各组别前三名直通总决赛

NYBO夏季邀请赛的设立,一方面是为了满足NYBO赛区城市合作伙伴和孩子们,对于上升通道的强烈诉求,另一方便是为了给热爱篮球的孩子,在暑假创造一个篮球竞赛交流和文化交流平台。首届NYBO夏季邀请赛落户安徽黄山休宁县,将促进休宁县体育与文化、旅游、生态深度融合。这里不仅有风光旖旎的齐云山,更曾走出过19位文武状元,被称为“中国第一状元县”。本次邀请赛期间,家长和孩子不仅可以体验NYBO品质赛事,还可以一起游览黄山、齐云山、参观状元博物馆,欣赏秀丽风景,探寻状元故里的历史印记,感受古老徽州的文化底蕴。

在竞赛之外,NYBO还为孩子们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和服务体验。NYBO将邀请到国家级篮球明星及知名教练员莅临比赛现场助阵指导;同时,NYBO与全国运动训练教学联盟及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合作,为小球员提供单项技能展开考试与测评,通过后获得等级证书;此外,NYBO还将充分借助互联网科技,为家长和孩子提供高品质视频、图片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