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大拿解释为何张伟丽获挑战权:没有人愿意和她对阵

白大拿解释为何张伟丽获挑战权

UFC中国讯 现任草量级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57(UFC深圳赛)中迎接中国选手张伟丽(Zhang Weili)的挑战。

这样的安排在业界内引起了很多人的困惑,因为张伟丽仅仅在UFC打了3场比赛,她对阵过的唯一排名榜内选手就是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为何她能越过众多排名更靠前的选手如此之快地获得冠军挑战权呢?日前,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在新闻发布会中对这个问题做出了解释。

“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比赛。张伟丽打出了19连胜,安德拉德刚刚通过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成为了UFC冠军。”白大拿说道。

“如果你看看目前草量级的局势,我们向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提供了重赛的机会,但她暂时无法比赛。塔蒂亚娜-苏亚雷斯(Tatiana Suarez)在备战上一场比赛时伤到了颈部,所以她也不能打。尼娜-安萨罗福(Nina Ansaroff)刚刚输给了苏亚雷斯。然后是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她需要一段时间休息,要到秋季才会比赛。还有排名第5的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她已经被安排对阵兰达-马科斯(Randa Markos)了。”

这一系列情况使得张伟丽成为了目前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唯一没有比赛安排的人,这也是为何UFC决定让她在祖国举行的赛事中挑战冠军安德拉德。

“排名第6位的张伟丽是下一个冠军挑战者,这与上海的UFC精英训练中心开幕有关系吗?我不能否认,但这就是命运。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正确的对阵,这就是我们安排这场比赛的原因。”

此外,白大拿还表示目前难以给张伟丽找到一位合适的对手,这也是她能够在登陆UFC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获得冠军挑战权的原因之一。

“没有人想和她比赛,而她一直在问什么时候可以打下一场。我们询问了所有人,最终只有安德拉德表示愿意在中国比赛,这就是前因后果。这两个女孩都很了不起,这将是一场很棒的对决。”(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