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凶残踢打女孩引邹市明一龙关注 呼吁将其绳之以法

邹市明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一段女子在街头遭男子凶残踢打的视频流传,这段内容引发了我国两大搏击巨星邹市明和一龙的关注,呼吁将其绳之以法。

监控显示事发6月22日凌晨,从0点44分7秒开始,男子连续拳打女孩面部,脚踢头部,撕扯短裙。绵阳网警巡查执法称,没有明显标志建筑的夜间视频,无法找到源头。发挥网友力量,共同揪出此人。

“愤怒…扩散、扩散…把它揪出来”一龙在社交媒体写道。

邹市明表示,“扩散!!一定要找到他把他绳之以法!!!女孩子们还是要有一技傍身啊,女子防身术要学习起来,希望你用不到,而不是遇到了束手无策!”

邹市明、一龙两人都是我国拳击搏击领域的两大顶级流量IP,从事不同运动项目的两人都斩获不俗成就。两人目前都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末期,但仍未卸下运动员身份。

邹市明在2017年7月的WBO蝇量级世界头衔卫冕战上不敌木村翔,至今未复出拳坛,也并未明确表示退役。一龙同样是生涯末期遭遇了两次重大失利,连续不敌西提猜和杀玉狼两大泰拳王者,在击败韩国巨人崔洪万后,他阔别拳台一年。目前,一龙确认将在今年7月对阵1米95的前UFC名宿“家暴哥”威廉-乔佩,在武林风擂台上复出。(范弘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