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开始的地方!李根加盟上海写深情长文:新疆劳道 上海模子

李根官宣正式加盟上海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日下午,李根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文宣布:“从新疆队转投加盟上海队。”李根不仅向前东家新疆队致谢,更憧憬了此番重回上海队后的生活,并且详细阐述了从新疆队转会加盟上海队的心路历程。

李根发文

李根发文表示:“分离与重逢,是极端的两种情景…感谢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的所有领导对我的帮助与肯定。感谢队友的团结与照顾。感谢球迷的支持与关怀。在飞虎的四个赛季,很幸福、很温暖。这四年里,我们的球队夺得了CBA联赛总冠军!让我们感受到了登顶总冠军的喜悦!这四年里,我成家了,得到了你们温馨的祝福,开启了人生的另一篇章。这四年里的经历与成长,多到说不完!一切都是那么的记忆深刻 刻骨铭心!

各位球迷朋友们,衷心的希望你们可以继续陪伴我一起走过每个赛季,你们的陪伴、支持、鼓励,是无形中增加的力量!

经过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与我本人的友好协商,下赛季,我将重新开始为上海久事大鲨鱼征战赛场!这是我联赛开始的地方,从是对联赛的懵懂少年,到现在摸爬滚打十余年。再次回到这里,这座熟悉的城市,我必定更加努力!上海,我回来了!大鲨鱼的球迷朋友们,我回来了!下赛季,我们并肩战斗!新疆劳道!上海模子!”

李根再度联手李秋平

从上海队开始职业生涯,在新疆队达到职业生涯的巅峰,对于李根而言,上海与新疆,是其职业生涯旅途中最为重要的两处地标。对于李根此番转会,球迷们纷纷为李根奉上的诚挚的祝福。

其中,新疆队的球迷们纷纷奉上祝福道:“祝福李根,感谢你为新疆篮球的付出!再见劳道根!”“新疆球迷感谢你!感恩and铭记我们一起战斗过的岁月!红山高悬的冠军旗帜有你的风采,无论什么时候回到红山,穿着对手的战袍把球投进我们的篮筐,掌声一样献给你!祝福好运!”“根哥加油!下赛季到红山我们依然会给你掌声!”

另外,得知李根回到上海队,上海队的球迷们亦为李根奉上祝福道:“欢迎回家!”“期待李根,为上海篮球赢得更多的肯定与成绩,我们相信你。”“得知你回来,万分激动,我们会为你送上最热烈的掌声。”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