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叕爆丑闻!韩短道队男选手脱男队友裤子 全队被赶出选手村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一度被称为韩国冬季项目“亲儿子”的短道速滑现在沦为了一个充满问题的项目,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选手村集训的短道队因发生男性前辈脱男性后辈的性骚扰事件,被要求集体退出选手村。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下午,在忠清北道镇川选手村岩壁训练途中,一名男性短道队员A某在男女共同进行训练的情况下,突然把前面的后辈男队员B某的裤子拽下来。被袭击的B某对自己的遭遇感到非常耻辱,向教练告知遭到了前辈队员的性骚扰,随后主教练向冰联上报了这一情况。

此前在镇川选手村,14名(男子7名,女子7名)男女短道速滑国家队选手正在进行训练。据B选手所属公司的说法,当天实B选手正在进行岩壁训练,B选手挂在2米高的岩壁的过程中,A选手突然脱下了他的裤子,而B选手在岩壁上无法采取挽救措施。当时在现场还有高中生女选手,因此B选手感到非常羞耻。

最终大韩体育协会采取了型动。24日,得知性骚扰事件的选手村村长申致容(音)认为短道速滑队的纪律松弛程度非常严重,并下达了全体退出选手村的命令。

大韩体育会相关人士解释说:“短道速滑代表队接到了退村一个月命令,根据冰上联盟的惩戒程序,体育会也将在经过调查后讨论后续对策”。退村之后,短道速滑代表队的选手们将回到自己的队伍进行单独训练。

一直以来,短道速滑因派系斗争、暴力、性暴力等问题是非不断。特别是前教练赵宰范的性暴力事件引起了国民的公愤。有相关人士指出,韩国短道速滑队应该暴露出的问题都已经暴露了。

虽然说大韩冰上联盟在去年9月被指定为短道速滑队的管理团体,但是对于选手的管理并不彻底。接管之后不仅发生了男选手闯入女选手宿舍后被赶出选手村的事情,而且,此次因为性骚扰导致全体选手退出选手村的情况,更是史无前例。

短道速滑曾一度是韩国冬季项目中的强项,在冬奥会上获得了最多金牌。但是,面对接连不断的事故和丑闻,韩国国民对短道速滑的目光也变得冷淡。冰上联盟也认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将全力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冰上联盟相关人士表示:“(联盟)计划在下周召开管理委员会,决定对A选手的处罚措施。”

据最新消息显示,此事件的当事人不是别人,正是平昌冬奥会金牌得主林孝俊,而他的队友黄大宪不幸遭黑手成为受害者,另外,二人在比赛中也曾进行多次“内斗”。

(豌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