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伙终点前150米倒地身亡 英国一半程马拉松酿悲剧

腾讯体育讯 据外媒报道,上周日在英国举行的斯旺西半程马拉松比赛中,一位年轻的男性跑者在距离终点前150米意外倒地,不幸身亡。

上周日,斯旺西半程马拉松开跑,超过5000名跑友参加了这场比赛。比赛包括半程、轮椅跑、家庭跑,还有2公里趣味跑等多个项目。起点位于斯旺西的布拉格文戏剧厅,终点位于格林博物馆。

这位男性跑者的死亡原因尚不可知,但是组委会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赛会组织者事后发布了一份声明:“我们正和所有的急救机构一起密切配合,调查事故原因。我们向这次事故遇难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的哀悼和慰问。”

跑友在社交媒体上议论此事

据现场目击者称,在抵达终点前,一位“小伙子”突然倒地,现场有不少人看到,也包括一些儿童。有不少跑者在跑完比赛后,在社交平台上向逝者表示哀悼。一位叫做艾伦-维芬的跑者写到:“今天2小时18分完成了斯旺西半程马拉松,真的很满意。但是后来却听到了一位跑友在终点前倒地并不幸离世的消息。这么健康的一个人发生这种事真的是太戏剧性了,哀悼!”(mand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