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完成科比第一个挑战拿到MVP 飞侠:下个目标总冠军

腾讯体育6月25讯 NBA年度颁奖盛典今天举行,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荣膺2018-19赛季常规赛MVP。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向字母哥表达祝贺之意,并且向字母哥发出下一个挑战。

科比2017年曾向几位现役球员发起“挑战”,点名伊赛亚-托马斯和德玛尔-德罗赞等球员,希望他们冲击MVP,没有得到挑战任务的“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主动向“飞侠”请缨,他特意在社交媒体给科比留言说:“还在等着给我的挑战。”科比很快也发布推特回应了“字母哥”,写道:“MVP。”表示了自己对“字母哥”的看好,并且期待他能向MVP发起冲击。

今天,科比先是在社交媒体上引用他2017年针对字母哥所发的那条MVP的推特,然后写道:“老弟,MVP,很棒,接下来:总冠军!!!”

在科比发出这条推特之后,包括《Hoops Central》在内的美国国内媒体纷纷转发,《Hoops Central》评论道:“两年前,科比给了字母哥一个挑战,让他去争取MVP,现在字母哥实现了,祝贺字母哥。”

一家名为《Timeless Sports》的媒体在评论时写道:“字母哥完成了科比给他的挑战,MVP!”《Sports Center》评述道:“科比这是给字母哥发出新的挑战。”

字母哥一直视科比为自己的导师。科比曾在造访密尔沃基时特别提到“字母哥”,当时他表示:“在这个联盟里,他是唯一几个根本没有了解到自己到底有多么优秀的人。”字母哥也一直记得自己第一个赛季时,因为第一次和科比交手而兴奋的睡不着,后来写下日记说:“我终于看到科比了,竟然离他那么近,天啊,我好想问,他的腿好了没有。”

2018年夏天,科比还曾经指导过字母哥进行训练,字母哥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与科比训练之后的合影,他在配文中写道:“科比告诉我,只要方法对头,就没必要患得患失,或者有所后悔。”对于科比对自己的言传身教,字母哥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得到这位名宿的指点,对科比的悉心指导非常感谢。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