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亲笔信寄语女足世界杯中意大战: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胜利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2019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国女足将对阵意大利女足,执教中国男足的意大利名帅亲笔信寄语中国女足。

里皮亲笔信寄语中国女足

此前的7届世界杯,中国女足参加了6次,全部都打进了8强。上届加拿大世界杯扩军到24支球队,中国女足在1/8决赛淘汰喀麦隆晋级8强。这一次的1/8决赛遇到了意大利,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中国女足有望延续出征世界杯必进8强的传统。

里皮此前跟随2026年冬奥会意大利申办代表团来到洛桑,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里皮透露他将在8月重返中国,带领中国队参加9月10日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

明天凌晨零点,中国女足就将在2019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迎接意大利女足的挑战。作为常年在中国工作的意大利人,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希望为比赛的双方都送去美好的祝福。

里皮寄语中国女足

为此,他专门写下亲笔信,信中写道:

中国和意大利是近几年成长特别迅速的两支国家队,好的球员,好的教练,这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胜利!

马塞洛-里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