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颁奖典礼发生了啥?奥胖强吻珍妮 字母哥完成科比挑战

哈登被麻辣鸡迷得神魂颠倒,拉塞尔老爷子在电视直播中,朝着巴克利竖中指。德雷克用冷笑话嘲讽格林、皮尔斯,穆大叔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过去两年的NBA颁奖典礼,带给我们很多的欢声笑语,对于今年的NBA颁奖典礼,大家也是满怀期待。

NBA的颁奖典礼,是体育的盛会,更是娱乐的盛会。和奥斯卡、格莱美的颁奖礼类似,NBA的颁奖礼,也有走红毯。球员们脱下战袍,一个一个西装革履,帅气逼人。不过,今天最先出现在红毯上的,却是火箭总经理莫雷。

今天,詹姆斯-哈登仍然是在中国参加活动,无法出席今年的颁奖典礼,不过,今天莫雷是身穿哈登的T恤来的,这一看就是想着给哈登领奖的。

今天的NBA颁奖典礼,主持人是大活宝奥尼尔,可能是准备时间太长了,奥尼尔竟然在休息室里睡着了。你不得不佩服奥尼尔的演技,被同事用水泼醒之后,奥尼尔竟然还佯装自己不知道颁奖典礼,不知道主持人的事情。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之后,红毯上就立马变得星光熠熠,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盛装出席,这装扮,一点都不像是一个60后。有意思的是,珍妮接受采访的时候,却被奥尼尔强吻。

被奥尼尔强吻的这种感觉,波什可能最能懂。

就是不知道,奥尼尔走后,珍妮-巴斯是否会像波什一样,露出这样的表情。

今年的颁奖典礼,竞争最激烈的一个奖项,可能就是最佳新秀了。作为候选人之一的特雷-杨,今天穿的非常帅气。

而镜头的另一头,另一位主持人采访到了独行侠后卫东契奇,先别说球技,这盛世容颜就可以迷倒万千少女。

话说,东契奇一家都是高颜值,为了见证东契奇职业生涯如此重要的一个时刻,东契奇的妈妈、外婆、女友还有经纪人都来了。

作为今年颁奖典礼最受关注的球星,字母哥带着家人也来到了红毯上。

进入联盟这么多年,除了篮球,阿德托昆博在美国也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在红毯上,字母哥还简单的秀了一段。

作为一名来自于法国的球员,作为一名来自于时尚国度的球员,戈贝尔在红毯上的装扮,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而相对而言,西卡姆的这身西服,是不是有点像是新郎官?

而塔克来到颁奖典礼,自然要秀一下他的收藏,看看这双战靴,你是否见过?

走红毯的过程中,塔克还得到了《露天体育看台》为其颁发的鞋王奖,也算是实至名归吧。

都知道NBA球员的篮球鞋都是大尺码,那他们穿上皮鞋又是什么样子呢?看看比尔的脚你可能就明白了。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红毯秀,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作为历史上最具娱乐精神的大个子,奥尼尔上来就来了一段个人秀。在奥尼尔的说唱中,他将字母哥、杜兰特、巴克利、哈登等人的名字都给融入了进去,另外看看奥尼尔身后戴着面具的伴舞者,你是不是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奥尼尔将2009年在全明星周末的经典画面,10年后重现。

节目表演完,奥尼尔就开启了自己的耍宝模式。和德雷克的冷笑话有点不一样,奥尼尔开场的笑料是图文结合。巴克利成为最先被奥尼尔调侃的对象,“如果我不打篮球,我会干什么呢?”

恩比德被猛龙淘汰时,这个哭泣的表情,奥尼尔也没有放过。

作为湖人名宿,奥尼尔也非常关心紫金军团的情况。之前的交易中,湖人将球哥送到了鹈鹕,颁奖典礼上,奥尼尔也调侃,“戴维斯就要来湖人了,湖人付出了非常高的代价,他们为了这笔交易,几乎切掉了自己的蛋蛋(Balls)。”怀疑奥尼尔是在开车,但似乎没有证据。

五星勇士没有拿到总冠军,也成为了奥尼尔调侃的素材。“我想要说一下Golden State Warrior!对的只有warrior,没有s(warriors是复数,代表勇士们),他们只剩下了一个勇士,因为队里的其他人都伤完了。”

当然,奥尼尔也没有忘记调侃,猛龙队的新吉祥物——德雷克。

今年颁奖典礼上,颁发的第一个奖项,是最佳新秀。和腾讯网友们的预测一样,东契奇不出意外的拿到这样一个奖项。他也成为了历史第四个,在海外出生的最佳新秀,上一位是保罗-加索尔。看着卡莱尔温馨的微笑,你就能够明白,他对于自己的弟子有多么的满意。

当然,东契奇的女友也真的是好看。

总共100张第一选票,东契奇一人就拿到了98张,这下子老司机后继有人,终于可以放心退休了。

虽然没有拿到最佳新秀,但特雷-杨还是非常大度,在社交媒体上恭喜东契奇,“恭喜我的兄弟东契奇打出了非常棒的一年,你绝对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和东契奇拿最佳新秀一样,最快进步球员奖给到西卡姆,估计大家也没有什么异议。西卡姆来自于非洲,拿奖之后,媒体也为西卡姆设计了这样一幅充满非洲元素的海报。

NBA最佳队友最近两年成为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奖,因为去年的最佳队友克劳福德,最终没有留在森林狼。而今年的最佳队友奖康利,之前也被灰熊队交易了,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NBA的一个新魔咒。

最佳第六人的奖项,又颁发给了路威,尽管大家有些审美疲劳。但不给路威,你也不知道给谁。“这种东西再多也不嫌多,”年年领奖,路爹一点也不嫌烦。

整个颁奖典礼过程中,奥尼尔调侃这个,调侃那个的。结果颁奖典礼上,奥尼尔也被调侃了。颁奖典礼的间隙,这位老哥模仿奥尼尔,眼睛和说话方式都像极了,而身旁的巴克利笑的好不开心,感觉就像是自己扳回一城。

作为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奥尼尔在典礼期间,换了三套衣服。奥尼尔自己觉得自己很时尚,但看看这些旧照,奥尼尔的时尚遭到了无情的调侃。

社区贡献奖的获奖者,是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比尔热衷公益,回报社会值得肯定。但这个颁奖嘉宾,乍一看是不是有点像大卫-韦斯特或者是甜瓜?沃尔复出后,看来得好好训练,千万不敢横向发展了。

每年的赛格坚强奖,都是最具正能量的部分,今年也没有例外。蒙蒂-威廉姆斯和穆大叔之后,美国传奇女主持人罗宾-罗伯茨获得了这一奖项。罗伯茨曾经先后被诊断罹患乳腺癌,以及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可即便如此,她还是顽强抗争击退病魔,活出了最美丽的人生。

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获得最佳主帅也是实至名归,尽管刚邓台的时候,布登霍尔泽开玩笑说,“希望里弗斯和马龙能够得奖,这样我就不用上台。”但说着说着,布帅就开始哽咽,眼眶含泪。

大鸟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两人代表了一个时代,今年的终生成就奖,两人分享这一荣誉。若是两位超级明星在如今的NBA打球,是否还能够掀起一片声浪呢?

终身成就奖办法之前,NBA将两大传奇,被P在了如今这个时代中,比如说伯德被选中后和NBA主席亚当-萧华握手拍照。比如说魔术师前往白宫,拜访美国总统奥巴马,再比如说,两人出现在商业区的大海报上。

球员时代,大鸟拉里-伯德有个绰号,那就是垃圾话之王。而颁奖典礼上,伯德一点没变,发言的时候,伯德将奖杯交给魔术师,然后开喷,“你替我拿着,我先说。”

最佳新秀是东契奇,最快进步球员西卡姆,最佳第六人路威,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最佳主帅布登霍尔泽。到此为止,被大家吐槽大嘴,总爱乱说的斯蒂芬-A-史密斯,全部都猜对了。而最重要的奖项,常规赛的MVP,史密斯选择了哈登。

整个颁奖典礼,MVP的话题其实一直都贯穿着。经过了一整场的铺垫,MVP终于要来了。作为整个赛季最重要的奖项,NBA主席亚当-萧华亲自颁发。不过,遗憾的是,哈登没有进入两连MVP俱乐部。

这是字母哥职业生涯首次拿到MVP,上台领奖后没多久,阿德托昆博就开始泣不成声。

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是,两年前的休赛期,科比给联盟很多球员“挑战”。当时阿德托昆博曾经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仍然在等待我的挑战,科比。”随后科比回应,“MVP。”看到科比的回应,当时甚至有球迷认为,科比是在为难字母哥,结果,两年之后,阿德托昆博完成了科比的挑战。

随着奥尼尔的一声晚安,2018-19赛季就算是彻彻底底结束了。不要忘记选秀那天,铭记夺冠那天,享受得到MVP的那一天,这个夜晚,是属于字母哥的时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