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选票公布:阿德托昆博78张第一选票 哈登23张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2018-19赛季MVP选票结果,阿德托昆博获得78张第一选票,总共拿到941分。哈登获得23张第一选票,总共拿到776分。詹姆斯获得一张第五选票,总共拿到1分。

在今天进行的上赛季颁奖典礼中,阿德托昆博荣膺常规赛MVP。具体的得票方面,字母哥获得78张第一选票,23张第二选票,总分941分。上赛季常规赛,字母哥场均拿到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26个抢断1.53次盖帽。他带领雄鹿取得60胜22负的常规赛最佳战绩。

哈登获得23张第一选票,78张第二选票,总分776分。上赛季常规赛,哈登场均拿到36.1分6.6个篮板7.5次助攻2.05个抢断。在哈登的帮助下,火箭取得53胜2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

乔治获得58张第三选票,19张第四选票,9张第五选票,总分356分。常规赛期间,乔治有一段时间表现十分优秀。但全明星过后,乔治的表现重归平淡。他常规赛场均获得28分8.1个篮板4.1次助攻2.22个抢断。雷霆常规赛取得49胜3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六。

约基奇拿到16张第三选票,39张第四选票,15第五选票,总分212分,排在第四。第五的是库里,他拿到16张第三选票,25张第四选票,20张第五选票,总分175分。

利拉德3张第三选票,6张第四选票,36张第五选票,总分69,排名第六。恩比德4张第三选票,6张第四选票,11张第五选票,总分49分。

杜兰特2张第三选票,4张第四选票,3张第五选票,总分25分。莱昂纳德2张第三选票,三张第五选票,总分13分。

韦少2张第四选票,2张第五选票,总分8分。戈贝尔1张第五选票,拿到1分。詹姆斯也获得1张第五选票,拿到1分。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