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开始为湖人招募自由球员 忙于发短信打电话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ESPN记者Ramon Shelburne在一档播客节目中表示,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开始招募自由球员加盟湖人,最近后者在忙于发短信和打电话。

两周之前,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和鹈鹕达成了交易协议,湖人送出波尔、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签,从鹈鹕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交易发生后,整个NBA都震动了。

实际上,有关安东尼-戴维斯的流言一直是满天飞,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几个月之久。外界此前一直盛传戴维斯只想要加入湖人,交易截止日前两队就曾进行商谈。最终,在NBA总决赛结束后这笔交易终于达成,这个结果还是令一部分人感到惊讶的。

虽然湖人的薪资空间只剩下2400万美元左右,想要继续引进一名明星会比较困难,但他们下赛季已经足以给其他球队制造麻烦。戴维斯还不是湖人的正式球员,但他已经开始为湖人招募自由球员了。

在最近的一档播客节目中,ESPN记者Ramon Shelburne透露,戴维斯已经在忙于发短信和打电话了。

Ramon Shelburne这样表示:“我们不知道安东尼-戴维斯是怎么进行招募的,但我听说他已经忙着发短信和打电话了。这好像是上周六发生的事?所以,湖人现在有两名招募者了。不仅仅只有勒布朗,现在还有安东尼-戴维斯,后者之前从未处于自由市场或者类似处境之下。对于那些想和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一块打球的球员来说,这是很有吸引力的。”

詹姆斯今年12月份将年满35岁,但上个赛季他的竞技状态仍然不错。安东尼-戴维斯则正是当打之年,身体充满了活力。效力鹈鹕多年,戴维斯仅仅打进过两次季后赛。加入湖人之后,他将会努力冲击总冠军。

一支球队想要争夺总冠军,需要明星球员的帮助。在拥有詹姆斯和浓眉哥之后,如果再有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星加入湖人,他们就有更大的争冠资本。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