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青赛四强诞生!姆巴佩剑指东京奥运会 英格兰意大利无缘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天凌晨欧洲U21青年锦标赛小组赛全部结束,法国国青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平罗马尼亚国青队,从而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晋级四强。赛后,法国国脚姆巴佩也通过社交网络祝贺法国队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英格兰、意大利无缘奥运会资格。

法国队入围欧青赛四强

今年欧洲U21青年锦标赛今天凌晨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在C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法国国青队和罗马尼亚国青队只要打成平局就能双双出线,如果法国国青队输球,他们就会被淘汰出局。最终两支球队90分钟内互有攻守,战成0-0平局,罗马尼亚国青队小组头名出线,法国国青队次名晋级。

至此,本届欧青赛的四强也全部产生,西班牙国青、德国国青、罗马尼亚国青和法国国青小组出线,获得了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半决赛两场比赛分别是西班牙国青对阵法国国青,德国国青对阵罗马尼亚国青。

在法国国青队出线之后,没有参加本届欧青赛的姆巴佩也通过社交网络祝贺了法国国青队晋级。姆巴佩虽然已经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但是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姆巴佩依然可以作为适龄球员参赛。

姆巴佩剑指东京奥运会

而爆冷晋级欧青赛四强的罗马尼亚国青队也获得了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罗马尼亚上一次参加奥运会还要追溯到1964年,巧合的是,那次奥运会也是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当时奥运会还没有设置23岁以下球员参赛资格,罗马尼亚最终获得了第5名。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