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计划向拉塞尔提供年薪2000万合同 这价格合理吗?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NBA记者Arye Abraham在推特上报道,湖人暂时计划向拉塞尔提供一份年薪大约为2000万美元的合同。

湖人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中拉塞尔。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拉塞尔都效力于湖人。2016-17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能拿到15.6分3.5个篮板4.8次助攻1.38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1%,三分球命中率是35%。

2017年6月23日,拉塞尔和莫兹戈夫被交易至篮网,湖人换来布鲁克-洛佩兹和库兹马。上个赛季,拉塞尔场均为篮网拿到21.1分3.9个篮板7次助攻1.23个抢断。他带队在常规赛拿到42胜40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六。他还入选了全明星。

记者Arye Abraham之前曾报道,拉塞尔有可能回到当初抛弃他的湖人。今天他跟进报道了湖人的报价,他这样写道:“我被告知势头正朝着拉塞尔去湖人的方向发展。篮网正全力追逐杜兰特和欧文,预计拉塞尔会早早被放弃,湖人则将对他展开猛烈追求。消息源透露,湖人暂时计划向拉塞尔提供一份年薪约2000万美元的合同。”

拉塞尔在2017年被湖人交易走。那比交易让湖人腾出了薪资空间,他们能够在去年夏天引进詹姆斯和一名球星,不过保罗-乔治等人不愿意去湖人。有意思的是,当初交易拉塞尔腾出的薪资空间可能最终被用来签回他了。

在得到安东尼-戴维斯之后,湖人的剩余薪资空间还有2400万美元左右。如果他们想要得到拉塞尔,那么接下去的引援将变得更加困难。拉塞尔在场上需要持球展开进攻,他能否在詹姆斯身边好好打球呢?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