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计划本周与阿杜汤神会面 汤神或在本周做手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他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在本周与凯文-杜兰特、克雷-汤普森进行会面。迈尔斯还透露汤普森可能在本周进行手术。

今天勇士为新秀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所以当被问及与自由球员有关的问题时,迈尔斯的回答都非常简洁。主要问题是:迈尔斯本周会和杜兰特以及汤普森见面,讨论这两位球员的未来吗?

“是的,”迈尔斯说。

今年NBA调整了自由球员市场大门的开启时间,从往年的北京时间7月1日中午12点,提前到7月1日早晨6点,NBA球队获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早晨6点过后与自由球员联系,以商定双方在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的会面事宜。迈尔斯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与杜兰特以及汤普森会面。

与三年前杜兰特以自由球员身份在汉普顿与勇士会面时不同的是,目前还不清楚勇士是否会与杜兰特举行正式的会面,而杜兰特可能还会与尼克斯、篮网、快船等队进行会面。尽管如此,勇士还是坚持遵循杜兰特的意愿,不采取任何招募战术,比如在湾区周围放置广告牌。至于汤普森,预计只要他拿到5年价值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就会同意留在勇士。

当谈到对这两名球员留守勇士的乐观程度时,迈尔斯只是耸了耸肩。

“我们会看到的,”迈尔斯说。

迈尔斯还透露,汤普森可能在本周接受手术。汤普森是在今年总决赛第六战中受伤的,在比赛第三节还剩2分22秒时,他反击扣篮遭到丹尼-格林的犯规,结果导致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目前汤普森还没有进行手术,预计当他的左脚膝盖肿胀情况消退之后,他就会在洛杉矶接受手术。据媒体之前的报道,汤普森可能要养伤到明年2月或3月。

从迈尔斯的语气可以看出,他似乎对留下杜兰特没有信心。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中再度受伤,导致跟腱撕裂赛季提前报销。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经常会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在我复出并导致二次受伤的过程中,我是否被误导了?这才导致我遭遇这次灾难性的伤病?”杜兰特阵营正在努力搞清事实真相,因为在杜兰特复出并再度受伤这件事上,他们不想被蒙在鼓里。正如一位联盟高管所说,“他真的对勇士很生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