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马济奥:申花1200万欧年薪追罗马边锋 转会费20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25日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来自中超的上海申花有意引进沙拉维,并为他提供高达1200万欧元年薪,罗马索要2000万欧元转会费。

沙拉维

现年26岁的沙拉维绰号“小法老”,司职边锋,职业生涯出道于热那亚,后效力过米兰、摩纳哥,2016年1月以先租后买加盟罗马,罗马最终以1300万欧元将其买断。上赛季,沙拉维代表罗马出场33次打进11球并有7个助攻。

沙拉维与罗马只剩一年合同,罗马希望能够续约表现出色的他。此前,沙拉维也踢出了续约要求,合同四年,年薪300万欧元。而目前刚刚脱离降级区的申花想要在二次转会窗中加强引援,他们在求购国米边锋佩里西奇失败之后,又将目标瞄准了沙拉维。

根据意大利媒体方面的消息,申花愿意给沙拉维提供高达1200万欧元的年薪,罗马方面希望申花支付2000万欧元转会费。而目前沙拉维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身价为3000万欧元,罗马堪称要的是“良心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