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瑞典1-0加拿大进8强 将对阵德国

腾讯体育6月25日 女足世界杯1/8决赛,瑞典1-0击败加拿大,将在八强战中对阵德国队,加拿大在比赛中罚丢点球。

瑞典晋级8强

瑞典女足排名第9,加拿大排名第5。小组赛中,瑞典和加拿大都是2胜1负,以小组第二出线。2003年以来,两队一共交手9次,瑞典4胜2平3负稍稍占上风。去年阿尔加夫杯上,瑞典小组赛中3-1击败加拿大,但今年阿尔加夫杯,加拿大在决赛中点球大战击败瑞典夺冠。瑞典第7次打进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此前曾3次打进4强,并在2003年杀入决赛。

第18分钟,雅各布森从右路突入禁区射门打偏,这是本场比赛开始后,两队的第一脚射门。第22分钟,弗莱明在切入禁区内一记凌空抽射打高。整个上半场,两队加在一起只有三脚射门,没有任何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

第54分钟,加拿大获得前场任意球,辛克莱尔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55分钟,瑞典中场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阿斯拉尼斜塞禁区,布拉克斯特纽斯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将球打进球门,瑞典1-0领先。

瑞典队破门

第61分钟,罗尔福禁区右侧劲射偏出立柱。第67分钟,加拿大右路传中,斯科特劲射击中禁区内的阿斯拉尼手臂,主裁判看完VAR视频后判罚点球,不过贝基主罚的点球被瑞典门将扑出。

加拿大队罚失点球

第80分钟,瑞典队右路传中,劳伦斯禁区内铲球顺势放倒了罗尔福,最初裁判判罚点球,不过在和VAR沟通后,认定右路的瑞典球员是在越位位置传中。第86分钟,瑞典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阿斯拉尼劲射被斯科特在门前解围,最终瑞典1-0击败加拿大晋级8强,将对阵德国队。

瑞典女足首发:1-林达尔;3-森布兰特、4-格拉斯、5-菲舍尔、6-埃里克松;23-鲁本松、17-赛格、18-罗尔福、10-雅各布森、9-阿斯拉尼;11-布拉克斯特纽斯

加拿大女足首发:1-拉贝;2-查普曼、3-布坎南、4-扎多尔斯基、10-劳伦斯;11-斯科特、13-施密特、15-普林斯、16-贝基;17-弗莱明、12-辛克莱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