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已与杜兰特会面两次 他劝KD去篮网还游说小乔丹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欧文和杜兰特在最近几周里已经会面两次,欧文在劝说杜兰特加盟篮网,而且他还在游说小乔丹来篮网与他们联手。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和欧文在最近几周里已经见过两次面,讨论了他们想在同一支球队继续职业生涯的愿望,这是他们在美国国家队一起打球时产生的想法。第一次见面是在湾区,当时杜兰特正在照料受伤的右小腿;第二次见面发生在纽约,就在杜兰特接受跟腱修复手术后不久。

今年西部半决赛,杜兰特在与火箭的系列赛中拉伤小腿,休战一个月左右之后仍未痊愈,但是迫于各方的压力,他在总决赛第五场中复出,结果复出后的第一战就再度受伤,跟腱撕裂导致赛季提前报销。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经常会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在我复出并导致二次受伤的过程中,我是否被误导了?这才导致我遭遇这次灾难性的伤病?”杜兰特阵营正在努力搞清事实真相,因为在杜兰特复出并再度受伤这件事上,他们不想被蒙在鼓里。正如一位联盟高管所说,“他真的对勇士很生气。”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以一份1+1合同续约勇士以来,人们就猜测他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然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尼克斯。在去年11月勇士与快船的比赛中,杜兰特曾和德雷蒙德-格林发生激烈的争执,据报道,当天晚些时候格林就曾质疑杜兰特对勇士的承诺。虽然两人后来坚称媒体夸大了他们的冲突,并表示他们已经解决了矛盾,但是据熟悉杜兰特场外事务的消息人士表示,杜兰特已经在纽约买了一套新房子,并把他的东西搬到了那里。

杜兰特和尼克斯的确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曾在西雅图超音速(雷霆前身)担任过副总经理,两人在那里合作过;杜兰特与尼克斯助理教练罗耶尔-埃维是得克萨斯大学的校友,两人也在雷霆做过队友,杜兰特还是埃维的女儿的教父;杜兰特的经纪人兼商业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他不仅是一位纽约人,而且还是尼克斯的铁杆粉丝,他一直想加入尼克斯管理层;此外,杜兰特和小乔丹的关系也非常好。

与此同时,欧文最近在新泽西州的南奥兰治也买了房子,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正在劝说杜兰特加盟篮网,而且还在游说小乔丹来篮网与他们联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