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评当今TOP15:小卡居首 哈登第五詹皇第六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美媒体《fadeawayworld》根据球员的现有状态,评选出联盟当前的TOP15,刚刚带领猛龙夺冠的莱昂纳德排名第一,杜兰特和库里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阿德托昆博排名第四,两位上赛季颇为失意的球星哈登和詹姆斯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六位。以下是这份榜单的具体情况——

1、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一路攀升到了榜首。他曾被辱骂,人们不再相信他,但是他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带领猛龙首次打进总决赛就夺得总冠军。莱昂纳德是联盟中最好的双能球员,而且没有球员与他接近,他能做到一切而且能做得很好,也许总冠军会说服他留在多伦多。在上赛季常规赛中,莱昂纳德场均能拿到26.6分、7.3个篮板和3.3次助攻。

2、杜兰特

杜兰特今年真的证明了自己,特别是在季后赛中,他证明了自己是勇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勇士在最近3个赛季里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令人遗憾的是,NBA现在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中的一位,但这并不能阻止他在今年夏天引起其他球队的哄抢。在上赛季常规赛中,杜兰特场均能拿到26分、6.4个篮板和5.9次助攻。

3、库里

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库里一直打得很好,场均能拿到27.3分、5.3个篮板和5.2次助攻,差点再次进入“180俱乐部”。但是在杜兰特和汤普森受伤之后,库里没能力挽狂澜带领勇士实现三连冠,不过下赛季他将独自带领勇士冲击季后赛,所以他有望打出MVP级别的数据。

4、阿德托昆博

在上赛季常规赛中,阿德托昆博是表现最好的球员,场均能拿到27.7分、12.5个篮板和5.9次助攻,带领雄鹿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虽然阿德托昆博在季后赛中表现不好,但是相信他下赛季回来的时候会变得更加强大。

5、哈登

哈登又打出了一个历史性的赛季,这不仅仅是因为他在进攻端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还因为他带领起伏不定的火箭以西部第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哈登制造了太多罕见的数据,场均能拿到36.1分、6.6个篮板和7.5次助攻。

6、詹姆斯

这可能是詹姆斯自新秀赛季以来第一次跌出前五,很明显,他需要在休赛期尽力恢复身体和状态。不过当詹姆斯健康时,湖人就是西部联盟的一个竞争者,上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能拿到27.4分、8.5个篮板和8.3次助攻。

排名第7-15位的球员依次是——

恩比德、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保罗-乔治、巴特勒、约基奇、欧文、汤普森和韦斯布鲁克。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