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得精致!韦德给脚做美甲 他的第一次给了苏州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热火名宿德怀恩-韦德在社交媒体中透露,他在苏州给脚做了美甲,这是他第一次做美甲。

韦德社交媒体截图

在今年中国行苏州站的活动中,韦德不仅做了证婚人,还给自己的双脚做了美甲。

韦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两张照片,一张照片是一位女士正在给他的脚做美甲,另一张则是他双脚做了美甲后的照片。韦德配文写道:“在苏州做了我的第一次美甲,感谢这位女士给我的脚做的新造型。你们想试一试吗?#2019年韦德中国行。”

韦德还在两张照片上分别写道“苏州太棒了!谢谢来自中国的爱,我也感谢这位女士,她为我做了漂亮的美甲!”、“打了32年的篮球,现在穿什么鞋都觉得紧,哈哈”。

作为NBA2003黄金一代的核心成员,韦德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虽然他已经退役了,但依旧在休赛期来到中国做活动。除了苏州站外,韦德还将会前往武汉、天津、西安和深圳这四座城市和球迷互动。

在苏州站的活动中,韦德除了做美甲之外,他成为了证婚人。在活动期间,一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球迷突然单膝跪地,向自己的女友求婚,现场球迷在看到这一幕后随即发出欢呼,此时站在一旁的韦德也高举双臂,暗示“胜券在握”,在女友答应了自己的请求后,男粉丝随即起身,韦德也走上去和两人拥抱。

在16年NBA生涯当中,韦德先后效力过热火、公牛和骑士,他总共打了1054场常规赛,在场均3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分、4.7个篮板、5.4次助攻、1.5次抢断和0.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三分球命中率为29.3%、罚球命中率为76.5%。

韦德总共3次夺得总冠军、1次当选总决赛MVP、13次入选全明星、1次当选全明星赛MVP、2次成为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1次成为得分王、8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帮助美国男篮夺得金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