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B队零封澳大利亚 香港2-3英格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019斯诺克世界杯结束小组首轮争夺,梁文博和周跃龙组成的中国B队表现出色,5-0零封缺少罗伯逊的澳大利亚。其他比赛中,中国香港尽管2-3不敌夺冠热门英格兰,但赢得宝贵的两分,威尔士打出两杆破百4-1击败印度,苏格兰4-1战胜塞浦路斯。

梁文博周跃龙状态出色 B队零封澳大利亚

梁文博搭档丁俊晖曾经在2011年和2017年两夺世界杯冠军,周跃龙则是2015年搭档颜丙涛拿下冠军,两人全新组合出战。首场单打周跃龙出战,一杆37分开局后连续压制对手,零敲碎打下82-0超分拿下首局。

第二局梁文博遭遇对手顽强抵抗,开局阶段出现拼球失误,比赛的胶着一直延续到最后的黑球,梁文博经验更胜一筹,打进黑球67-54险胜拿下这局总分来到2-0。第三局双打中国组合更加默契,澳大利亚队上手一度拿下34分,此后周跃龙完成一杆93分拿下这局,总分来到3-0领先。

第四局周跃龙第二次出战单打,依旧没有遭遇对手太大抵抗,零敲碎打下80-27超分胜出这局,总分来到4-0领先。最后一局梁文博再战单打,摆脱掉第二局时的低迷状态,上手围球下打出单杆98分胜出,帮助中国B队5-0零封澳大利亚。

金左手瑞恩戴两破百 威尔士4-1印度

威尔士队由威廉姆斯和瑞恩戴组成,是本届赛事夺冠热门。小组赛首轮面对印度队,率先登场的威廉姆斯首局打出好状态,单杆110分破百拿下这局取得开门红,第二局瑞恩戴零敲碎打下76-34拿下2-0领先。

第三局威尔士队双打遭遇顽强抵抗,最终威尔士队59-51险胜拿下这局3-0领先。第四局瑞恩戴在单打上打出好状态,轰出单杆134分破百拿下,总分来到4-0领先。第五局威廉姆斯单打和对手陷入缠斗50-75丢掉这局,最终威尔士队总分4-1击败印度。

中国香港2-3不敌头号热门英格兰

尽管英格兰队缺少了塞尔比、特鲁姆普等名将,但威尔逊和利索夫斯基的组合仍旧是夺冠热门,在小组赛首轮遭遇缺少傅家俊的中国香港。首场单打在威尔逊和李俊威之间进行,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双方咖啡球展开争夺,李俊威拼球失误漏机会,威尔逊打到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张家玮出战利索夫斯基,小将张家玮表现出色,两度上手取得61-4的领先优势,利索夫斯基追分失误,张家玮拿下这局总分扳成1-1平。第三局双打比赛,开局连续错失机会后,李俊威上手一杆打到超分拿下,帮助香港队2-1反超比分。第四局张家玮单打36-0领先下,被威尔逊打出单杆70+逆转拿下,总分来到2-2平。最后一场单打在李俊威和利索夫斯基之间进行,李俊威连续通过长台上手取得52-0的领先。此后利索夫斯基完成单局逆转,3-2英格兰夺得小组赛首胜,香港队也拿到宝贵的两个胜局分。

其他比赛中,瑞恩戴和威廉姆斯各轰一杆破百,4-1击败印度夺小组开门红,苏格兰队希金斯意外输掉一场单打,最终凭借整体实力优势4-1击败乔治乌领衔的塞浦路斯,布雷切尔领衔的比利时3-1战胜阿联酋,艾伦领衔的北爱尔兰4-1击败沙特。(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