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搜救人员又发现两名失联登山队员遗体 共寻获7具遗体

资料图

新华社新德里6月24日电 据印度媒体24日报道,由印度边防警察组成的救援队又发现两名攀登楠达德维山失联队员的遗体。加上本月3日寻获的5具遗体,目前搜救人员共寻获7具遗体,并正在寻找另外一名失踪者。

一名当地警官说,由于登山团队中有八名成员失踪,因此搜救队还在寻找另外一名失踪人员。印度空军直升机参与了这次搜寻行动。

这名警官说,目前尚无法辨认这些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要将遗体搬运至山下的大本营后才能开始。

据当地官员介绍,由英国王牌登山家马丁带领的登山队获得了楠达德维山东峰的探险许可,但他们没有前往那里,而是转向了另一个未命名的高峰。

这群登山者共有12名,按照原定计划,他们5月13日从位于蒙西亚里的大本营出发,本该于5月25日回到营地,但截至6月1日晚只有4人返回,有8名登山者失联,其中包括4名英国人、2名美国人和1名澳大利亚人,另一名可能是印度当地向导。

据悉,楠达德维山有两座山峰,西面的主峰海拔为7816米,东峰高度约7434米,这两座山峰攀登难度较大。(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