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运会测试赛八一男篮大胜卡塔尔 阿尔斯兰16分

八一男篮大胜卡塔尔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18日至27日在中国武汉举行,八一男女篮都将代表中国出战本次比赛。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军运会的测试赛中,八一男篮以88-58大胜卡塔尔队,阿尔斯兰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

上赛季八一男篮用王治郅更换了阿的江,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另外将主场从宁波迁到了“革命圣地”江西南昌。在大郅的带领下,八一男篮取得了11胜35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8名,其中有四胜北控男篮,赛季横扫对方的表现。

为了打好这次军运会,为国争光,八一男篮在休赛期全力备战,在一场测试赛中,他们以3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了卡塔尔队,全队一共5人得分上双,而对手仅有2人。其中,阿尔斯兰贡献全场最高的16分,刘航初15分,雷蒙11分,付豪和曹岩各10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与北控男篮传出“绯闻”的韩硕此役出战,他得到了3分,而因伤休战近两年,已经开始恢复训练的邹雨宸依然没有出战。

除了八一男篮,八一女篮同样在积极备战军运会,为此,李梦、孙梦然等八一女篮球员放弃了加盟WNBA球队的机会,在打好国家队的比赛之余,也为本次军运会蓄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