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世界杯丁俊晖轰破百 颜丙涛丢局中国A队4-1德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9斯诺克世界杯在江苏无锡开战,在A组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A队表现出色丁俊晖赢下两场单打,双打中则是轰出单杆破百,颜丙涛输掉最后一场单打,最终中国A队4-1击败德国,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斯诺克世界杯2011年在停办15年后恢复进行,中国队表现出色2011年丁俊晖梁文博组合拿下冠军,2015年则是颜丙涛和周跃龙搭档夺冠,2017年丁俊晖和梁文博再度拿下冠军,中国队实现世界杯三连冠。

本届赛事丁俊晖首次和颜丙涛搭档,小组首轮对手是德国队,后者由利希滕贝格和克莱克斯两位小将组成。

首局比赛颜丙涛率先出战,对手则是利希滕贝格,一上来德国小将安全球直接送底袋袋口,颜丙涛长台推进后打进中袋粉球上手围球,单杆51分后叫位失误转入防守。

连续防守争夺上,利希滕贝格一度获得上手机会,打进红球后顶袋蓝球再次失误,颜丙涛再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首局,中国队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出战克莱克斯,开局丁俊晖安全球不到位留下长台机会,克莱克斯打进红球后反切底袋黑球上手,连得9分后选择贴绿球做斯诺克,丁俊晖解球失误但克莱克斯没能抓住机会。

防守争夺中丁俊晖打出高质量安全球,克莱克斯解球失误直接漏球,丁俊晖打出单杆70+形成超分优势。克莱克斯尝试斯诺克没能扳回比分,丁俊晖拿下这局帮助中国队2-0领先。

第三局比赛是双打,颜丙涛率先长台拼进红球,叫位不理想选择打绿球做防守,德国队随后打红球薄边失误罚分直接漏机会,丁俊晖直接上手开始围球,单杆打出破百赢得双打胜利,中国队总分3-0继续扩大优势。

第四局丁俊晖出战利希滕贝格,开球直接漏长台机会,丁俊晖没能拼进利希滕贝格长台打进,拿下4-0叫位球堆失误防守。此后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利希滕贝格上手后打丢底袋黑球,丁俊晖迎来绝佳机会,单杆打出70+胜出这局,中国队总分4-0领先。

最后一局颜丙涛对阵克莱克斯,开局阶段两人不断错失围球机会,克莱克斯34-9后打丢底袋黑球,颜丙涛随后追成33-35后平顶袋黄球不进。黄球和绿球上反复争夺,克莱克斯上手打到粉球超分拿下这局,最终中国A队4-1击败德国。(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