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iG让一追二翻盘SN拿下三连胜 “蕉太狼”首夺MVP救主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iG让一追二翻盘SN拿下三连胜,司马老贼斩获200胜却遭遇里程悲,iG新人中单Forge首次斩获MVP。另一场比赛,TES以2-0的比分轻取BLG。

今日赛果

积分榜

明日赛程

比赛回顾

第一局:猫咪派克组合SN乱战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前期青钢影Gank上路,但被剑魔反蹲到,被拿到一血。紧接着双方中上野同时来到上路打团,剑魔再拿到两个人头。10分钟SN选择五人上路越塔,靠着派克的完美Q,SN完成一波1换5的团灭。中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SN靠着剑魔的爆炸输出,SN再次完成一波2换5的团灭。在iG推进SN中塔时,iG强行想击杀剑魔,但派克再次精准Q住两人,并将野辅击杀,SN顺势拿下大龙。后期靠着大龙Buff,SN在上路开团,iG再次被团灭,SN四人直接破掉iG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大乱斗进行到底iG扳回一城

第二局比赛,前期派克利用闪现控到霞,配合赵信拿到霞的一血。随后雷克赛靠着下路兵线优势,拿下第一条火龙。8分钟SN下路四人越塔,成功击杀拉克丝。紧接着双方打野来到下路,靠着视野优势SN拿下雷克赛人头。中期iG率先拿峡谷先锋,但被赵信抢掉,并顺势拿下火龙。随后iG强行越塔凯南,但SN队友赶到,完成一波3换4。后期经过几波团战,iG逐渐扳回优势,随后靠着大龙Buff,iG从下路一路推进,塞拉斯被秒之后,SN队伍就无法抵抗,iG一波推掉SN水晶,成功扳回一城。

第三局:双C爆种iG让一追二翻盘

第三局比赛,前期双方打野Gank上路,但下路TP支援,SN完成一波1换2。随后蔚选择越塔配合妮蔻击杀鳄鱼,但SN中野赶到,酒桶拿下双杀。中期双方争夺火龙,酒桶在撤退时被留住遭到击杀。随后鳄鱼在上路蹲伏杰斯,但被反杀,塞拉斯跟上输出将杰斯击杀。随后SN在中路开团,但iG靠着霞切掉卢锡安,iG完成一波4换5团灭SN。后期鳄鱼绕后,但霞输出太高,iG团灭SN并拿下大龙。iG靠着大龙Buff,从下路高歌猛进,一波结束掉比赛,拿下BO3的胜利。

比赛看点

悠米辅助出奇制胜 Smlz解锁200胜成就

在今天SN与iG的第一局比赛中,Smlz与SwordArt的下路组合,选出了悠米加派克组合应对,悠米在团战中多次保护住团队的主力输出,为队伍赢下第一局比赛。值得注意的是这个Smlz在LPL上取得的第200场胜利。Smlz自2013年加入VG出道,之后加入WEA在LSPL取得冠军进入LPL,在多个队伍中都有着不错的成绩。在加入SN之后,也成功担任起队伍输出的重任,也不断在尝试更多不同的下路选择

iG豪取三连胜走出低迷 双方疯狂大乱斗局

iG的多数比赛都是以打架出了名的凶狠,各条线选手都有很强的操作能力,经常以快速的节奏很早就能结束比赛。而在今天面对SN的对局中,SN直接选出两局派克加悠米的组合,其他三名队友无限帮助他们,让两局比赛都在十人大乱斗的情况下快速结束。但iG显然在快速打架的对局中更有经验,他们也证明了自己确实是乱战霸主,在快速乱战中,拿下自己的三连胜。

赛后采访

Forge:的确跟蕉太狼很像 最想跟Rookie和Knight交手

今天iG让一追二赢下SN,赛后iG战队中单Forge(邓杰)接受采访。一来LPL就拿到三连胜,Forge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能拿到三连胜,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很开心的。”前两局比赛中,SN选出了派克加悠米的组合,Forge表示:“这样的组合很特别,也没有好坏区分,能赢的组合就是好的组合。”Smlz打了两把辅助,Forge表示:“Smlz的辅助打得还行。”以前总是说iG永不加班,但最近iG的比赛时长都比较长,Forge表示:“因为最近Rookie不在,所以才会把比赛拖得很久。”

初登LPL,Forge表示自己是Rookie的粉丝,并非常想和黄金左手Knight9和Rookie交手。在之前的比赛中出现失误,Forge表现出自责,Baolan对他给予了关怀,Forge表示:“Baolan是一位非常厉害的选手,同时也很会照顾人。”

登场阵容

iG阵容:上单TheShy(姜承録)、打野Ning(高振宁)、中单Forge(邓杰)、ADC JackeyLove(喻文波)、辅助Baolan(王柳羿)

SN阵容:上单Biubiu(余磊鑫)、打野Weiwei(魏博涵)、中单Maple(黄熠棠)、ADC Smlz(韩金)、辅助SwordArt(胡硕杰)

(文/li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