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霜出席中意战发布会:中国女足正树立自信 要展现更好精神风貌

腾讯体育6月24日蒙彼利埃(文/张楠)蒙彼利埃当地时间6月24日,中国女足在莫松球场召开了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和意大利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主帅贾秀全今天特别带来了王霜一起出席。对于这几天的备战情况,王霜也表示球队一直在给大家树立信心,明天的比赛她们一定会拿出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近几天的训练,贾秀全经常会对王霜做一些叮嘱,究竟是在做什么部署?今天的发布会上王霜透露这几天一直在强调让她们更自信,去展现自己。至于进攻端的嘱咐,她认为一直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心态上一直没有放开,这段期间也告诉大家要敢于突破更加自信。

对于明天的对手意大利队,王霜也表示意大利整体的防守和进攻进步很大。“我们在2015年也有过交手,欧洲球队进步非常快,最近她们的比赛我们也看到了,感觉她们锋线进步也非常大。”王霜说来到欧洲比赛,更多的体会是欧洲足球发展上,在心态上身体认识上面也了解的更多。

王霜笑称自己的训练一直很投入,大家的精神状态一直很饱满自信:“教练组一直告诉我们比赛中要拿出更多的自信和霸气,还要展现出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