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死心?李胜珠再战草量级称:复仇熊竞楠前想找回胜利感觉

李胜珠宣布将再战草量级

腾讯体育(文/徐思佳)近日,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公布了7月12日吉隆坡站的对战阵容,头条主赛是“医师”乔治-佩托西奥与新一代泰拳王彼得莫拉克之间的二番战。

作为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在输给了我国选手熊竞楠后,决定继续升重留在草量级,迎战柔术名人堂成员米歇尔-尼科利尼。

3月31日,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的“ONE 冠军赛:创新纪元”比赛中,熊竞楠挺过了李胜珠的三角绞加十字固,上演了绝境反杀TKO,扼杀了李胜珠统一两大级别金腰带的想法。不过,这场失利似乎并没有让李胜珠一蹶不振。

时隔近四个月之后,李胜珠宣布再战草量级,对阵17岁时就已成名的巴西柔术天才,身披八届柔术世界冠军的尼科利尼。她表示,自己已经准备获得一场终结的大胜来忘却面对熊竞楠一番战的失利。

李胜珠说到:“(与熊竞楠的)比赛确实对我产生了一些影响,但熊竞楠已经同意降体重与我在原子量级展开二番战。由于这场比赛的具体时间还有待敲定,所以我期待在草量级重新找回胜利的节奏,尼科利尼是非常好的竞争对手,比赛中我会有很多的进攻选项,但如果我能够采用降服的方式战胜她,这将会打消所有人的疑虑,所以我非常期待吉隆坡站比赛的到来”。

前不久,熊竞楠也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谈到了老对手李胜珠的这场比赛,她表示自己在比赛结束后并没有机会和李胜珠联系,但她希望可以在下一场比赛中降重的李胜珠所在的原子量级再战。

“其实就算李胜珠不挑战我,我也会降重挑战,只是被她抢先了。希望她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下一场比赛我希望回到她的量级挑战她!”熊竞楠说。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