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布亚冠客战全北海报:征北的路 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将在26日晚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球队发布本场比赛主题海报,征北的路,全力以赴。

在首回合比赛中,上港开场闪电丢球,最终虽然是1-1的平局,但因为没能在主场拿下残阵全北,同时还送给对手一个进球,此番客场出征,难度颇大。

全北是公认的亚洲强队,昔日亚冠霸主这场比赛在自己主场势必拿出全部力量,2016年上港曾在淘汰赛中,客场0-5输给全北。

这一次,上港方面于海因伤缺阵,好在几名外援都状态不错,埃尔克森、奥斯卡、胡尔克三人的攻击群,如果可以展现出高效率,客场还是可以拼一下。

今天上港发布的这款主题海报,以“征北”两个异形字为主题,展现了球队众志成城,在客场全力以赴的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