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内马尔将公开承认加盟巴黎是个错误 为重返巴萨铺路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内马尔愿意公开承认当年离开巴萨是个错误,为重返诺坎普铺路。

内马尔为了重返巴萨愿意公开道歉

今年夏天,“内马尔去哪儿”的肥皂剧再度上演,内少希望重返巴萨,并且传闻看起来已经越传越真,巴萨喉舌甚至信誓旦旦表示,内马尔已经给巴萨前队友们发短信说:“别担心,我会回来的。”

不过巴萨与内马尔两年前的分手并不愉快。内马尔希望摆脱梅西的阴影,而巴黎给了内马尔一张支票,激活了他的合同买断条款,巴西人驾临王子公园球场。但加盟巴黎后,他反手就要求西甲豪门向他支付一笔“忠诚奖金”,甚至不惜与巴萨对簿公堂,令巴萨感到心寒——内马尔拖到这个时间点转会,不是因为纠结要不要走,而只是在等忠诚奖金条款的自动激活。

不仅如此,他加盟巴黎后,还发现一切与他预想的不一样:法甲强度、影响力远远比不上西甲;这两年他都在冬歇期前后重伤导致错过赛季最关键的阶段,导致球队无法在欧冠赛场更进一步;他个人的商业价值与影响力也在下降,他逃离了梅西的阴影,却也失去了巴萨这个平台,他几乎再也没有成为个人奖项的候选。巴黎也对他的伤病和场外风波感到不满,巴黎主席已经亲手打开了他离队的大门。

但是如同当年的分手,如今巴萨与内马尔想要破镜重圆也远非易事。据悉,巴萨向内马尔提出了3大条件:接受降薪、公开认错、撤销诉讼,内马尔全盘接受。《每日体育报》指出,内马尔如今即将做出行动,他愿意公开向巴萨球迷道歉,并承认当年离开巴萨选择巴黎是个错误。

巴萨方面如今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提出令巴黎方面满意的报价,最有可能的方案是库蒂尼奥+钱去完成这笔交易。如果最终成行,毫无疑问这会成为今年夏窗最震撼的转会。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