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罗德曼调侃追梦格林 湖人补强该考虑罗斯?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莱昂纳德不执行下赛季价值21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将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现如今,莱昂纳德正在认真考虑,和猛龙队续约。去年夏天,大家还一致认为,猛龙换莱昂纳德是豪赌,但一个赛季过后,眼瞅着猛龙就要赌赢了。

如果不加盟猛龙,莱昂纳德最有可能的前往的球队,就是洛杉矶快船了。过去一整个赛季,快船都在积极招募莱昂纳德,最近一段时间,快船队也加快了招募的步伐,今天,有一位快船队的记者,晒出了这样一块广告牌,其中一块将北境之王,改为了南加州之王,下面的文字也改成了莱昂纳德去快船。而另一块广告牌上面写着,加利福尼亚科怀,快船国度。

今年的季后赛中,莱昂纳德的价值有目共睹,他帮助猛龙拿下了队史的首座总冠军,如今,整个多伦多仍然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之中。今天,多伦多的动物园宣布,他们将放生48只布兰丁龟,其中有37只是以猛龙队的球员、教练团队还有管理层命名的。

湖人曾经也是莱昂纳德的积极追求者,但现在来看,他们得到莱昂纳德的希望非常渺茫。之前的交易中,湖人将哈特送到了鹈鹕队,尽管被送走,哈特还是发文,感谢了湖人,“我想要感谢湖人,感谢珍妮-巴斯,感谢魔术师约翰逊,感谢你们给我机会。感谢我的队友,是你们教会了我如何在这个联盟打球,在这个联盟的成长。感谢球迷们,感谢你们接纳我,不管起起伏伏,都一直支持着我,你们是联盟最好的球迷之一,能够穿上紫金球衣这是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过去这些年来,雷霆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不少出色的球员。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雷霆在第23顺位选中了贝兹利,在社交媒体上,贝兹利写道,“非常幸运能够在第23顺位被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选中,感谢每一个帮助我来到这里的人,我非常的兴奋,但是我已经准备好认真去工作了,让我们加油。”

作为今年的状元秀,很多球迷已经等不及看到锡安-威廉姆斯的表演,在社交媒体上,锡安晒出了一张和NBA主席亚当-萧华的合影,然后写道,“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我已经准备好了开始工作,为新奥尔良奉献我的一切。”不知道,锡安能够在这座城市待多长时间。

不知道看到锡安-威廉姆森的照片,大家是否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选秀大会只能代表过去,联盟有很多球员落选,但一样可以打出一片天地。在社交媒体上,哈特的前队友卡鲁索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没有被选中,不要着急。”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库兹马评论称,“尊重。”

加盟湖人后,安东尼-戴维斯还没有怎么发过社交媒体,发过动态。近日,浓眉哥晒出了自己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75周年晚宴的照片,在那里,浓眉哥还遇到了自己的芝加哥老乡,德里克-罗斯。看到这张照片,有网友也调侃,浓眉顺便把罗斯带到洛杉矶得了。

这个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洛杉矶的一位富豪就晒出了詹姆斯在拍摄场地投篮的画面。

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不管什么时候都闲不下来,NBA进入到了休赛期,但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自己观看WNBA比赛的画面。

休赛期,太阳后卫乌布雷最喜欢的事情,可能就是拍摄各种帅气的照片,最近,乌布雷一直都是在法国度假,在社交媒体上,乌布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酷照。

很多NBA球员走向成功的背后,都有着妈妈无私的支持。近日,奇才后卫约翰-沃尔的母亲迎来了生日,而在社交媒体上,沃尔晒出了和母亲的合影,然后写道,“祝福我最好的朋友,我的英雄生日快乐,爱你妈妈。”

火箭前锋塔克是一个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塔克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的心态是以金钱为导向,我注定要为所有未实现梦想的人,实现梦想。”如果你关注球员们的社交媒体,有时候你会疑惑,谁给他们拍摄的照片,而在评论区中,弗莱也提出了这样的疑问。

尽管自由市场马上就要开启,但最近一段时间,欧文和自己的女友,一直都在日本游玩,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欧文还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游玩时候的照片。

这个休赛期,很多球员会选择前往法国,大家都以为韦少、格里芬他们是去法国度假的。事实上,度假、旅游只是他们行程的一部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黄蜂队的肯巴-沃克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格里芬、巴图姆、玛雅-摩尔等人,站在埃菲尔铁塔前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我们都在微笑。”

众所周知,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是NBA著名的时尚先生。来到了巴黎,韦斯布鲁克自然要好好拍上一组时尚大片,在社交媒体上,韦斯布鲁克就晒出了一组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文艺复兴时期的男人。”

今年的季后赛中,格林有着不错的表现,他甚至曾经豪言,自己是史上最为出色的防守球员。显然的是,那些名宿们是不会认可格林说法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名宿罗德曼就晒出了一张自己防守格林的P图,然后写道,“三不沾。”

最近一段时间,如果你苦于无球可看,那么你可以考虑BIG3联盟的比赛。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前NBA球员拉里-桑德斯,近日在BIG3联盟的比赛中,他向女友求婚成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