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自曝休息就爱打游戏 网友呼吁其打造专属游戏角色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近日,日本电视台某栏目组播出了一段对羽生结弦的独家专访。主持人问了一个很多羽生粉丝都关心的问题——“训练如此繁忙的羽生结弦,平时在休息的时候会做些什么?”

羽生结弦给出的回答是:“玩游戏”。随后他解释道,我这是为了滑冰(工作)而玩游戏,因为做有趣的事情可以缓解压力,这样就能很快恢复很好的状态。而当被问到具体是什么游戏的时候,羽生笑着说:“嗯,是《火焰纹章》和《实况力量棒球》。”

专访一播出,网上就炸开了锅,被羽生“宠幸”的游戏也一度被刷到了热门关键词,许多既是羽生粉丝又是游戏玩家的网友纷纷表示:

- 请任天堂快快找羽生结弦为《火焰纹章:英雄》拍摄广告(匹配度不能够再合适了)!

- 《火焰纹章》游戏里面长得好看的王子都是超强力的角色,羽生结弦再次证明了这个道理(颜值即正义)。

更有甚者,还恳请游戏公司为羽生打造专属角色。

- 请问《火焰纹章:英雄》游戏里的“羽生结弦”(角色名)是不是快出来了?

- 如果羽生成为游戏角色,自身花滑的职业直接就可以对应游戏里的舞者,高速移动的特点还可以转职成刺客不是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