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交易流言汇总:小卡优先续约猛龙 保罗称会留火箭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开启还剩7天,各队都有着自己的心仪目标。莱昂纳德会优选选择与猛龙续约,哈里斯计划与东西部多队见面,保罗称会留在火箭。以下是今日交易流言汇总——

莱昂纳德跳出合同优先续约猛龙

猛龙球星莱昂纳德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知情人透露莱昂纳德决定不执行新赛季价值2130万美元的合同,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正在认真考虑与猛龙续约。之前据沃神消息,快船和猛龙领跑莱昂纳德争夺战,其他球队也跃跃欲试。莱昂纳德带队夺得总冠军,猛龙可以给他开出5年总价1.9亿美元的合同,这让其他球队经理人普遍认为猛龙在莱昂纳德争夺战中处于有利位置。

哈里斯计划与多队会面

据NBA记者 Stefan Bondy报道,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托拜亚斯-哈里斯计划在东西部与球队展开会面,其中东部地区的会面安排为6月30日,西部地区的会面安排为7月1日。哈里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期前从快船来到76人,在东部半决赛惜败最后的总冠军猛龙,哈里斯的表现并不出色,但这并未影响他的受欢迎度,多支球队对他有意,76人也在考虑留下他。、

76人球员哈里斯

绿衫军关注亚当斯

凯尔特人有意雷霆球员亚当斯

据记者A.Sherrod Blakely报道,凯尔特人正在关注雷霆球员亚当斯。绿衫军送走贝恩斯,之前据沃神消息,球队不打算提升报价挽留霍福德,这让球队内线吃紧,而雷霆为避税已将亚当斯等球员摆上货架,绿衫军在考虑是否引入亚当斯。另据雅虎体育记者Keith Smith消息,在签下落选秀塔克-法尔后,绿衫军还有意签下西甲联赛巴斯克尼亚队的25岁法国中锋文森特-普瓦西略。

76人难留四巨头

据知名记者霍华德-贝克消息,76人会失去巴特勒和托拜亚斯-哈里斯其中一人,甚至两人都无法留下,76人内部的互动是有问题的。76人老板曾表示如能夺得总冠军,愿意缴纳奢侈税,但目前的阵容并不确定是否有争冠能力,巴特勒和哈里斯都有众多追求者,雷迪克也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76人想留住这套阵容很难。

76人巴特勒和哈里斯

保罗称会继续留在火箭

火箭球员克里斯-保罗在季后赛表现一般,加上传出他与哈登存在矛盾,关于他的交易流言已经满天飞了。保罗在参加活动时进行了回应,称从未要求球队交易自己,也不需要球队交易自己,会留在休斯顿,对现在情况满意。也有消息指出,之前不是保罗本人直接向球队提出交易请求,而是经纪团队中的人提出。莫雷上周公开否认了此消息,称哈登和保罗无矛盾。

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

76人或签福将麦考

福星麦考

据费城媒体section215消息,76人或在自由球员市场选择帕特里克-麦考。为预防巴特勒和哈里斯离队,76人已经在选秀大会摘下了翼侧球员马蒂斯-赛布尔,麦考可以打2、3号位摇摆人,如果未能续约球队大将,76人或考虑签下麦考。麦考是一员福将,已连续3个赛季获得总冠军戒指。(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