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倾家荡产也要签1人 花光预算都还不够 主帅已找老板要钱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当转会市场动辄是8000万、1亿这样的大单时,阿森纳只能握着那可怜的4500万镑预算奔波、还屡屡碰壁。被逼急了的他们这回决心要玩把大的——不惜巨资签下扎哈。

扎哈是阿森纳头号目标

“伦敦只有一个扎球王”,这是球迷间常拿来开玩笑的一个梗。在阿扎尔加盟皇马后,已经坐拥扎卡的阿森纳试图将扎哈也揽入旗下。这其实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水晶宫提出的8000万镑报价却让枪手望而却步。

转会市场开启以来,阿森纳忙活了一大圈,却仍然没有收获。那些大牌球员,他们根本想都不敢想; 2500万对他们而言都已经是巨资,需要分期付款来完成……痛定思痛,枪手终于决定要对自己狠一点。

英媒报道,阿森纳重新发起了对扎哈的追求,球员身价已经降到5500万英镑,这仍然高于枪手的预算。《镜报》则透露,主帅埃梅里已经向俱乐部申请拨款,帮助球队如愿得到头号目标,而《邮报》更是将此形容为“倾家荡产”的交易。

看着这样的窘境,即使不是枪迷也会感到心疼阿森纳,不禁由衷感慨:真的太惨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